Coolerle

祝人间一切安好

未竟梦

祝你健健康康,越来越好,长命百岁。

明明是一句祝福,我却想哭到泣不成声。

大概因为是太真诚的祝福。
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所以你照顾好自己,健健康康的别生病。工作也顺顺利利的,生活也顺顺利利的,越来越好。然后你好好活着,我不能和你在一起了,也许呢可能也不会再有什么联系了,但我希望你一直在这个世界上,至少我们还在同一个空间。所以你要好好的,好好活着,好好过,forever。

茶树菇:

短篇完结 6000+


《独白》衍生


各方面都要预警的一篇 有点难过


如果喜欢的话还是拜托点击推荐和评论(鞠躬


石墨点我

评论

热度(3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