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erle

祝人间一切安好

一点点HP背景

我在家看到过一本《神秘巫师去向》里面介绍过一对斯莱特林兄弟。哥哥是那个不能说名字的人的同年级,那个人以他弟弟为要挟让他和他同阵营。
哥哥自然是弟弟大过天,可弟弟却不愿让哥哥同那人接触过多,也不知道怎么就带着哥哥离开了魔法世界从此不知所踪。后来大战的时候也没把他俩找出来。

弟弟做事十分稳妥,临走还清理了他们的资料,书上只剩几张弟弟送哥哥入学时,哥哥穿着制服的模糊身影。照片里两人或一前一后或并肩同行,还有弟弟带着个小帽子只看背影也知道可可爱爱的。
怎么看都让我在心里不住的感叹,这对兄弟可真是亲密非常。

前几日我路过一处麻瓜游乐场,现在很时兴把游客玩的照片分享在网站上,以换取下一次便宜的游玩价格。我无聊便翻了翻,惊讶的发现了,疑似这对斯莱特林兄弟的照片!
见到彩色正面照的我更加止不住的赞叹,这对兄弟是什么神奇巫师,生得如此美妙,搭配如此好看,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啊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