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erle

祝人间一切安好

【卜岳】 一丝不挂 汇总

我第6遍看一丝不挂。纪念一下。

冒菜真好吃呀:



阅读须知:五年后的现实向 /分手复合 / 狗血不三俗




原先的太杂了就搞了个汇总,txt等番外发完一起放。


Lof是分节,其余均为全文。




Lofter:


01


02


03


04


05


06


07


08


09


10


11


12


13


14


15


16




石墨全文: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yeOHfl4MWrMbeC1Q/ 点击链接查看「 一丝不挂 全文」




zine全文:


https://zine.la/article/3fbed1d7433f4cafb75dc1aa13d597fc/




私心推荐bgm:一丝不挂-陈奕迅/Opus-坂本龙一




再叨叨两句:


全文4.5w+,番外预计1w,更多少看我心情吧嗯嗯嗯就这样。


还是要感谢一直以来看这篇的姑娘们,没你们我可能真半途而废了。从开坑到现在两个月(然鹅大多都是这个月更的),承蒙大家厚爱,坑品我会努力提上去的。关于卜岳这对,我不知道该说啥了,第一次这么zqsg,我以前可是个无悲无喜的神仙啊。


然后你们的回复我都有看,不禁感慨我何德何能啊,我起床一定再拜读一遍(dbq)。


两个人的相处模式,我尽力了,炖肉,我不会,ooc还是有的,嗯就这样吧…好困啊我去睡觉了。


顺便,搞卜岳使我元气大伤,接下来我开始休息了,一切六月再说吧,大家也要好好爱哥哥们。


最后,一切都我编的,我的哥哥们才不会跟文里一样!





评论

热度(13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