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erle

祝人间一切安好

你看,我这不是回来了么⑦

诚邀大家来看
大李哥大岳哥大凡哥小李哥在线
性感打牌聊天

真实记录了
我实名怀疑这位太太是他们以前小屋的牌桌。

阿花麋鹿了:

ooc
大明星洋×助理鹅
经纪人岳×总裁凡


洋灵  破镜重圆
微卜岳  办公室恋情



四个人围着牌桌坐了一圈,木子洋顺势从桌兜里摸出两副扑克牌,利索得得拆了外壳,开始洗起牌来。



“要不边打牌边聊呗。正好我也很久没打了。斗地主会吗?”木子洋弹着牌看向另外三个人。



“洋哥我会,你以前教过我!”灵超头一个回应。



“来就来,怕你啊!”卜凡一脸凶相。



“哎,干嘛呢你们这是,咱这要正经谈话呢。”岳岳看着这三个要打牌的人表示很无奈。



“边打边聊比较好,这样我脑子转的比较快。”木子洋开始发起牌来。



“我去,我这手气没谁了!”卜凡看着自己的牌得意的笑了出来。



“怎么牌都连不起来啊。输了输了。”灵超理着手里的牌开始嘟囔。



“……”木子洋和岳岳两个人很安静没说话。木子洋是懒得说话,和这群人打牌赢得太简单了。而岳岳是无所谓,反正他的目的本来就不是为了打牌。



“叫地主。”木子洋首先叫牌。


“不抢。”灵超第二。


“不抢。”岳岳第三。


“抢地主。”拿了副好牌的卜凡准备抢了。



最后地主还是落到了木子洋手上。



“三带二。说吧,聊什么?”木子洋扔了五张牌出来。



“要不起。我都和凡哥说了。”灵超顺位说道。



“要不起。弟弟是都和凡子说了,你什么都没和我说啊!”岳岳看了眼牌接下来说道。



“管上。木子洋你就说说,你和我弟五年前的事,我听我弟讲了,你的版本也给我讲讲。”卜凡扔了出五张牌,一副大佬的腔调。



“压死。不说了么,五年前我和灵超在我师兄工作室认识的,然后还没在一起,他就出国了,我也出道了。”木子洋看着手里的牌很简略的说了说,“要不要,不要我继续出了。都不要是吧。对三。”



“对五。洋哥你省略了我当年对你一见钟情,然后你答应我等我考上大学就在一起的事儿。”灵超有点不满意木子洋把他们过去的故事说的那么简单。



“对勾。哟,还有这出呢。洋洋看来你政治觉悟不低啊,知道不能欺负未成年。”岳岳笑了笑。



“对二。什么政治觉悟不低,我看他大方向就有问题,不然怎么会闹掰然后一个出国一个出道。”卜凡又扔出两张牌,“要吗?不要我出了,飞机。那说说你干嘛出道啊?模特做的好好的,国际的秀也都上过了。干嘛改行进娱乐圈?”



“炸弹。我最想走的秀已经走过了,感觉好像挺圆满的了。所以也想试试另一种生活。”木子洋说的挺无关紧要的,好像讲的不是自己的事。



“要不起。洋哥当时你为什么要我出国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但我还是想知道最主要的原因。”灵超对五年前的事还是有点耿耿于怀。


“炸弹。哦,我算是全明白了,就这回事儿是吧。”岳岳终于理清了木子洋和灵超五年前的事,“有要的吗?没了吧,对七。”



“对圈。那你俩现在什么想法啊?”卜凡虽然还是不太满意木子洋,但没办法,弟弟喜欢啊。



“对K。我当年让你出国,不是不愿意做你男朋友。而是我觉得,你应该去,这是最适合你的路,我不能因为我自己的私欲,害了的你的前途。知道么,小弟。”木子洋突然开始正经起来。“至于现在,大家还是朋友吧。”



“对尖。洋哥,那你还愿意让我做你小弟吗?”听到现在只是朋友,灵超突然可怜兮兮的哭丧着脸。



“……”



很长久的安静。大家开始一言不发的认真打牌。



“王炸。哈哈哈哈哈哈赢了,你们仨想想输我什么好吧!”木子洋扔出最后两张牌,一副狂霸酷炫吊炸天的样子。



“……我把我弟弟输给你,你带回家当保姆吧。”卜凡往桌上一扔剩下的牌说道,“反正我现在身边最值钱的除了老岳就他了,老岳我可不能给。”



“嗯,我同意。就弟弟吧。”老岳知道卜凡这是要帮灵超追木子洋了,也乐的同意了。



“洋哥,我愿意去你家做保姆!”灵超一听到把自己输给木子洋,别提多乐意了。



“你俩这如意算盘打的够好的呀,把他给我送来了,我得管他吃管他喝,还得管他住。你俩就可以两人世界了是吧。”木子洋其实听到把灵超送来还是挺高兴的,但嘴上还是不饶人。



卜凡家。


卜凡和岳岳帮忙打包好灵超的行李,抬下了楼。楼底下,停着木子洋的宝马,敞开着后备箱在装东西,灵超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。



“来弟弟,把你的行李搬过去。你怎么多了那么多东西,刚回国的时候就一拉杆箱,回来没多久,怎么多了那么多?”卜凡很是不理解。



“哎哟,咱们宝宝都要去给人做保姆咯!多带些东西怎么了?”岳岳假装教训卜凡。



“来,弟弟,哥哥有几句话和你说。”卜凡向灵超招了招手。



“凡哥,怎么了?”灵超走了过去。



“之前你不是问我怎么追的老岳吗?我现在告诉你啊,首先你要像我一样出得厅堂下得厨房,当然我看你下厨房是不行了。没关系,咱可以换种方式,你不会自己做菜没关系,但你一定要帮他准备好一日三餐。你看就像我,当初没时间给岳岳做早餐,我就天天去给他买他最爱吃的煎饼,还得加鸡蛋里脊……(此处省略八百字关于卜凡如何追岳岳的)。听明白了吗?最主要的是啥?就是体贴呀!”卜凡零零碎碎的讲了许多。



“我明白了凡哥,我一定会追到木子洋的!”灵超虽然没大听懂卜凡在讲啥,但他听到了体贴二字。



这边木子洋和岳岳两人把灵超的东西搬进了后备箱。



“洋洋,哥哥看的出来,你还是喜欢弟弟的,自己把握好度啊,别把人折腾走了。”岳岳语重心长了一句。



“得了吧,还来教育我,当初谁差点把卜凡给作走了。我自己心里有数。”木子洋靠着车说道。



“洋哥,东西都搬好了,咱们走吧!”灵超和卜凡谈完话,一蹦一跳的蹿了过来。



“急什么,还差这一时半会啊!”卜凡看到自家弟弟猴急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。



“跟你凡哥岳叔说再见,我们回家吧。”木子洋没理卜凡,拉着灵超上了车。



“凡哥岳叔再见!!!”灵超坐在车里,把头伸出窗外,和卜凡岳岳挥了挥手。



看着木子洋的宝马越开越远,卜凡搂着岳岳站在原地,仿佛一对刚刚送自家闺女出嫁的夫妻。



“老岳你说,木子洋不会欺负咱弟弟吧。”卜凡像一个老父亲般忧虑。



“不会的,要真欺负了咱宝宝,咱俩找他算账去。”岳岳拍了拍卜凡的手安慰道。



宝马车内。


“把头缩回来,危险。都开那么远了,还能看到什么。”木子洋握着方向盘对灵超说话。



“洋哥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!我很能干的,我在英国的时候都是靠自己的!”灵超把头缩了回来,开始自卖自夸。



“别给我捣乱就行了,不期待你能做什么。”木子洋淡淡的笑了笑,其实自己还是请期待同居生活的。




到了木子洋家楼下,木子洋停好车准备叫灵超下车,发现灵超睡着了,缩在副驾驶的座位上像个小鸡子。好在地下停车库有电梯直达家门口,木子洋想了想也不打算叫醒他了。走到副驾驶车门旁边打开门,把灵超一把抱了起来,小虎崽倒也没被弄醒,哼唧了一下又睡了过去。



木子洋一路抱着灵超进了电梯,顺手掂了掂灵超,小弟这几年怎么不长肉啊,感觉比五年前还瘦了,木子洋突然有些心疼。行李什么的也不急,如果想的起来就再下来拿,想不起来就明天拿,洋哥就是那么随意。



进了家门,木子洋想了想要把睡着的小家伙放哪,客房还没收拾,沙发睡得又不舒服,算了,还是放自己房间吧。把灵超往床上一放,替他脱了鞋盖了被子,木子洋关上了房门,回到客厅琢磨起晚上吃什么。


喜欢的人在卧室睡着,自己在客厅看着电视定外卖,看着窗外渐渐暗下去的天,屋内亮起了灯,木子洋发现5年来最幸福的时刻就是现在了。
 

评论

热度(214)